Sunday, March 18, 2007

Wii will Wii will rock you

託最近各大新聞媒體瘋狂的報導Wii
上至天皇老子 下至地府鬼差
大家瘋狂的討論Wii

這也發生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
就是...常常會聽到 莫名奇妙的言論
譬如說
很多人都說台灣賣的水貨一直都要一萬五以上才買的到
我很好奇這個數字哪裡來的
農曆過年的時候也不過是飆到一萬三@@
雖然說這陣子因為NCC搞笑 Wii價錢肯定標高
但明明之前大多都在 7900~9500可以買到阿
後來我才搞懂 原來新聞台都報這個錢
(托新聞台的福 現在真的漲到一萬六了 哈哈)


總算見識到媒體對人的引響力了
再次覺得應該是博優搞的鬼(很多現在說懂Wii的人 一定連博優是尛都不知道)
說不定真的會在四月中上
但我還是覺得六七月上的機率比較高


PS. 死阿貓 你晃點我兩次 我的Wii拉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