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莫名的低潮

最近又開始不知道怎麼了
感覺脾氣很容易起來
週期又到了 嘖嘖

這三四年來都很刻意壓抑自己的脾氣
整個很不像原本的自己
也因為如此的壓抑導致有時會有莫名的低潮

那天狗任找我陪她去處理事情的時候
聽我說我個性的轉變
他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敢惹我開我玩笑

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現在的我
不會突然罵人 找人麻煩 也找自己麻煩
但是有時候壓抑太久 容易爆@@
所以如果看到我心情不好
就竟量先不要跟我交談= =
怕又發生一些有的沒的XD

3 comments:

WanCW said...

你是寫給我看的就對了...
*羞答答*

Pizip said...

這個時候就是要嗆一下黃媽媽
心情就會變好了XD

SEAN said...

冏RZ
就是上次有次對黃媽怒
結果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