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8, 2007

有交錢但是被分類

一起床看到外面依舊下著大雨
整個就不想出門
但想到星期二老闆對我說
"西恩 你星期四會在學校吧 我們那天meeting討論你做的東西"
只好穿著會漏水的雨衣
騎著車往學校前進

路途中一直有種很熟悉的感覺
一到Lab 看到老闆的門是關的
直覺問了學弟
"我老闆有來嗎?"
"沒有耶 你該不會要meeting吧"
"對 哈哈哈!!"
"先去收個信 看是不是又被放大決"

結果如往常一樣連封信都沒有
MSN問了小東東
"小東東 你老闆今天不會來喔?"
"對阿 他星期二就跟我說他星期四不會來ㄚ~"
"....(那星期二跟我約星期四 這尛)"
"你又被陰到喔 不過你應該習慣了吧"
"對 哈哈哈"


會來 不來 傻傻分不清楚

4 comments:

Lichen said...

我知道為甚麼......

其實他對你之前那句:
「鋒哥,xxxxxxxxxx這尛?」
仍然耿耿於懷......XD

總之這篇文章最經典的還是這個字:「尛」...XD

SEAN said...

都是鋒哥讓我變成黑西恩
RGB 000
冏RZ

WanCW said...

靠,我今天也被你老板放大絕...
來了才知道他停課。

Lichen said...

黑西恩你老闆大絕越搓越順囉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