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歐巴桑阿歐阿桑

今天問了小董榮總怎麼去之後
出門去接我家寶貝下班
騎到承德路六段接承德路七段的大路口時
發現有車禍

路中間停了四台機車
有個阿伯 趴倒在地上
旁邊圍了一些人
看到有人打電話報警
我就從旁邊騎過去了
發現阿伯應該傷的不輕
整個人一動也不動
頭部下面有一攤血
我根本就不敢太仔細看

到了下一個紅綠燈路口
旁邊停了一對年約60+的夫妻
此時 女的對男的說
"阿哩督甲五跨丟某?"(阿你剛剛有看到嗎?)
"......."
"......."(除了她老公 我也不想理他 於是把車子往前面騎了一點)

"後 哩跨依都抵ㄟ妥卡 連當巄某當內!"(你看他躺在地上 連動也沒動耶!)
歐巴桑提高音量 好像怕我聽不到一樣@@
"........."
"........."

靠 變燈了 我趕快加速逃逸= =
結果 下個路口 乾 他又停在我旁邊

"ㄟ 哩跨喜恩喜戲阿?"(ㄟ 你看是不是死了?)
"........."
"........."
"挖督甲五跨丟依ㄟ鬧假抓粗賴內!"(我剛剛有看到他的腦汁噴出來耶!)
"........."
"........."


乾勒
要討論不會回家討論
要在路上討論不會小聲點
而且死歐巴桑
你的聲音可以再給我雀躍一點沒關係
圈叉你個拔剌

P.S 希望阿伯沒事 冏RZ
還有大家騎車小心點= =

2 comments:

倫倫3號 said...

我想我們到他們那年紀時,大概不是不與置評就是誇張表現吧~
你就體量一下,別聽進去吧~

Pizip said...

歐巴桑很久沒看到這麼刺激的了
你就讓她High一下吧=_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