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因為之前我家寶貝娟說她老哥跟他要錢要組新電腦
我決定再冒一次風險
組一台電腦給她用
所謂的風險就是...
之前我組過
結果整台被她哥搬去FORMAT然後變成她哥的 乾

跟阿糕買了主機
同學們有情有義相挺硬碟後
其他周邊也都差不多了
就差螢幕囉
於是我跟我家寶貝說 要買一台螢幕

她老哥知道之後
跟她說
"不用麻煩去買辣 我這台便宜賣你 你贊助我五千我在貼錢去買新的就好了"
請注意
所謂的"那台螢幕"
是用了四五年的14吋LCD
基本上有雲塊跟亮點
根本不知道啥時會掛點
五千 笑一下就好

因為我之前大概有跟寶貝說過螢幕價錢
所以她這次沒有又傻傻的拿出大筆鈔票當凱子
隔沒幾天 我帶她去光華買螢幕
LG 19吋全新寬螢幕
只有D-SUB
但是他不玩遊戲 我覺得沒差
價錢只要5500
我就推薦她買了

買回家後
一進她家的門
她老哥說話了
"喔 這台LG19吋寬螢幕對吧 我知道這台 這台4800 你們買多少"
"啥 5500 你們買貴了吧"
"當初就叫你給我幫你買吧 浪費錢 XXXXXX"
我 "#%$^#&*@"

裝好之後 隔一天 也就是今天
寶貝跟我說
她老媽叫她跟她哥換螢幕
因為她哥說我那台新買的螢幕壞掉了
看了眼睛壞壞掉
說我家寶貝要打報告
怕娟眼睛壞掉
說他那台14吋快退役的比較好
打報告眼睛不會壞
所以他那台14吋的 跟娟的全新19吋換

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尛
(((((((((尛)))))))))
阿恩丟金委曲求全
阿恩丟為了妹妹好
阿恩丟林X老X掰



對了
本人發起團購[LG L192WS-SN 19吋極速寬螢幕液晶顯示器]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25913
這台只要4800
有缺螢幕的可以買了辣
哈哈
我在幫你們跟她哥買
4800耶
17吋都買不太到囉
現在19吋耶
還不快買 哈
留言我幫你生一台辣
哈哈

7 comments:

WanCW said...

我要一台,謝謝。 ( XD )

Anonymous said...

一整個無言...有被壓榨的感覺呀
有就不爽的感覺(台語)
大家發起團講好啦
加一加一...
暗暗的~

Anonymous said...

他馬的
我覺得很機車耶
他哥怎麼可以這樣
不過一般來說
哥哥不是都會很疼妹妹的嗎
怎麼可以這樣
還有
他媽也太笨了吧
一點常識都沒有

你一定很氣吧~~@@

Anonymous said...

嗯~我現在知道科技在走回頭路~
19寸的液晶商眼阿~
馬的~你還可以再會掰一點阿!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= =他哥真的是人渣....
話說回來 我覺得還是普通的螢幕比寬螢幕好用...
如果是做文書的話= =
之前公司有一台 整個文書內容都被壓扁-.-...
你和寶貝娟說啊
因為19吋的比較傷眼睛 所以不要傷哥哥的眼睛咩- -
妹妹犠牲一點就好了~

Anonymous said...

為了發揚如此手足之情,法克棉決定忍痛割愛
,換取偉大哥哥眼睛的健康,矯情贊助三星17,
隱忍使用LG19,並獻上嘔心瀝血新詩一篇,敬請轉告法克對哥的讚賞之意..

政大哥哥的用心,妹妹看的到
政大哥哥的用心,家祥誤解了(ㄌ一ㄠˇ)
政大哥哥的用心,大家都知道
政大哥哥的用心,腦殘的不得了

SEAN said...

還給我押韻哩你
算你狠
哈哈哈
還敢笑我
小雅他哥(還她弟@@)不是也來同一招...
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