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

前幾天聽學弟說
新電腦是要給專題生用的
ㄆㄆ
我本來以為會按照之前的模式
新電腦老闆先搬一
然後當SERVER
SERVER退下來最年長的先檢
當然我覬覦的不是主機
是那19吋寬螢幕 :P

一聽到專題生
只有一個感想
((((((((((((((這尛))))))))))))))))))
當初我們專題生
兩個人用一台LAB最古早味的PC
記得是賽揚1.6 RAM256

現在還有研究生在用這些機種
專題生竟然就用剛買一個禮拜的
這尛....
研究生大多用15吋螢幕(我17吋 送 哈哈)
專題生用19吋寬螢幕
還是一句老話
這尛.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嗯~對我來說是沒差啦!
因為我沒是不會想去lab~呵
所以可以download就好~嘿
不過那時代也離我有點久了~挺
懷念的呢!
想想我已前去lab的次數真的是爆少ㄟ~
當然一少還有一少少~仕麒贏了~~~嘿

Anonymous said...

用再好的PC都不會影響到論文的完成度,專心在自己的本務上,對這種小事就不用在意太多...因為...很多原因,但你是〔〕西恩...這是最重要的...XD

什麼都是假的,只有畢業才是真的。

SEAN said...

BOBBY哥教訓的是阿
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
對了
你現在是我老闆阿
你上禮拜怎麼沒上線
我找不到人討論阿
冏RZ

Anonymous said...

找不到人把東西打在doc寄mail也可以啦...XD...順便練習撰寫的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