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7, 2007

實驗室大掃除

這禮拜實驗室的大掃除很精采
表訂星期四下午四點開始
大約三點半大家就動起來了 搬桌椅 橋位子
姓名工作分配實際工作
鐵馬哥打掃後面雜亂區鐵馬單車行
鐵馬弟打掃後面雜亂區整理後面雜亂區、搬桌椅
西恩清理書櫃與機箱清理書櫃與機箱、整理後面雜亂區、搬桌椅
小旺清理書櫃與機箱清理書櫃與機箱、整理後面雜亂區、搬桌椅
奇戈清理窗戶無...
BM清理窗戶與虎虎虎聊天
虎虎虎清理窗戶與BM聊天
小羊室內地板整潔拖地+掃地
馬車哥是外地面整潔搬桌椅+清理飲水機
大決哥整理空桌清理CPU
大決弟整理空桌擦了一張桌子
把妞高手清飲水機+冷氣機清理冷氣機
酒精清理室內地面撿了一台17吋螢幕
內射哥清理BOSS房五點半到...
嘴砲肥清理BOSS房四點四十到...
LAB之花清理BOSS房沒到...
專題生清理BOSS房上來開電源以及插網路線隨即閃人



後面那區最難整理
我跟旺還有鐵馬弟 花了半個多小時快一個小時才弄完
其實不算用完
因為私人物品不敢動= =

這就是我們LAB
這就是MCSE
(((尛)))

5 comments:

WanCW said...

> 因為私人物品不敢動= =
傳聞的東西被收的乾乾淨淨的啦。
連螢幕都被拿走了。 =_=

Dennis said...

話說我自己帶來的ibm鍵盤,莫名被乙醇當成lab的拿去用...

SEAN said...

因為我跟他說是LAB的 冏
金系類 哈哈
...

不來的可勞得 said...

囧~
我明明就有整理空桌跟掃地...

還有最重要的是...幫學弟電腦關機

SEAN said...

哎呀
可卡你知道這種東西需要戲劇張力
所以只是講個大概
你花在CPU上面的時間比較多
所以就...

不過我漏掉你關電腦的事情
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
冏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