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07

隱形人

很久沒寫了
一上來就是抱怨文 送

話說 今天4/30
是北科研二生的大日子
提口試的截止日期

一到學校看到何姊跟阿福在問口試的東西
然後呢...
扇子來了
他位子在我對面而已

他一來我就傳訊給他 "ㄟ 你老闆剛找你耶"
結果 完全沒回我
也沒跟我說一句屁話
接著就在忙他摘要尛的

弄完摘要
他就在那邊問說
"甚麼 還要交成績單"
甚麼都沒準備好= =
當然還是一樣都不屌我

最後他說了
"ㄟ 阿福 要交了嗎 何姊一起交吧 啥你交了喔 何姊好壞喔~"
重點 我還是在他對面喔
乾 這尛
他就跑去交了

真是搞不懂
我不懂 大家甚麼屁都沒有提甚麼口試
摘要老子我早在上上禮拜就寫好了
我也沒提
套一句學長的話
提了到時候被羞辱 何必呢

而且有必要這樣把我當成隱形人嗎

乾乾
乾乾乾


冰....
冷掉= =

No comments: